对lo╯﹏╰f失望

对该软件逐渐失望

百族讲坛(5)

“真像不到那个时候的柱间的大人和宇智波斑关系怎么好的”

“我还记的第一次和初代土影去木叶参加五影会谈时,宇智波斑黑着脸说’不要在我面前,提那个男人’,没想到以前两人关系怎么好。”大野木看完视频后感慨道

“这里面肯定是发生了许多事,不然宇智波斑也不会叛逃木叶”有对宇智波没有什么成见的忍者说道

“既然会和千手柱间结盟,那么宇智波斑也不一定就像传说中的一样是个战争狂魔,修罗和恶鬼。”

“哼,宇智波斑就是一个恶魔,毋庸置疑!如果不是恶魔怎么会夺走弟弟的眼睛,背叛木叶?”

“这屏幕说不定就是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弄出来的,这个一定是轮回眼的幻术!!”

有人说道,贪婪的眼睛不时瞄向高高坐在上面的宇智波斑。

“这种规模和力量的忍术怎么可能是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搞得鬼??他们要有这个力量,我们还不如找点投降。”

“就是啊,说话都不动脑子的吗?”

“也许夺弟弟的眼睛有什么内幕?看视频里不是说宇智波斑和他弟弟关系超好的吗。我们以前不是还认为木叶是初代目和二代目建立的,但是没想到是初代和宇智波斑建立的”

“人是会变的。说不定是因为初代火影选举时,宇智波斑落选就丧心病狂了?”

“你这也说不通的啊,初代大人和斑关系怎么好,即使落选了,也不一定会叛逃啊!”

“我看过一卷残卷,上面写的宇智波斑叛逃的时候柱间大人成为初代目已经七八年了。”

“你们木叶的知道是怎么回事吗?”有人问离的比较近的木叶忍者

“我怎么知道,历史书上根本没有,即使是野史也没有说。就是那样,然后这个,那样,就叛逃了”

“嗯?怎样?”

“就是那样啊,生性残暴,无法无天,就叛逃了。”

木叶的忍者较劲脑汁想了又想也没有找到关于宇智波斑叛逃的相关事情,只想到碰巧遇见的柴夫的诗词找到零星的形容词。

“不会是木叶搞的吧?就像上面说的,用完就扔。”有人突然想起一条弹幕说的话,忍不住开玩笑道。

“喂,我们木叶才不会这样的!每个木叶忍者都是贯彻着火之意识的忍者!!”有木叶忍者听到,大声说道。

声音很大,让离的不远的本就听力不错的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听到。

“火之意识,哈哈哈。老头子,那不是你给柱间瞎逼逼说的几句话吗?”

“噗~”宇智波斑听见忍不住嘲笑了一声随后瞪了一眼宇智波带土。


木叶真的是令人恶心啊!!


“什么?火之意识不是初代大叔说的吗?”漩涡鸣人跳了起来,惊诧的说道。

常常听三代目挂在嘴边提的“火之意识”的出处,让众木叶忍者都侧过耳朵

“这个是斑先提出来的,然后我整理了下,但本质还没变。。。。。”千手柱间珊珊的说道

这令众多木叶忍者都睁大了眼睛,这话是宇智波斑提出来的,当年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可以让宇智波斑变成这个样子?

卡卡西抬头看向带土,表情有些低落和难过。世事无常连带土都能变成现在这个愤世嫉俗的样子,宇智波斑经历某些时变成这个样子也不难接受。

“你个大垃圾,摆这个表情是干什么?恶心人?”


旁白留下了二个问题后随着音乐的结束屏幕黑了下去,许多忍者心里被这二个问题勾住了心神。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可谓是那个时代的最强者了,而且视频中也可以看的出来虽然表面已然决裂但是两人私底下关系极好,两人都心有和平那么为什么不立刻结盟?

从忍族出来的忍者和思维活络的忍者摇摇头,这样的血海深仇即使是强大如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那样强大的人当上族长也不是难么容易改变的,更何况是携手共建木叶,让他们思考的则是木叶建立后两人的决裂为什么到了生死之间。


“咦视频怎么不见了?”

“连结界也不见了!!”

“真的啊。。。。。”


十尾失去了束缚咆哮着,巨大的威压再次降临打断了众人的思绪,尾兽摇着尾巴,嘴里吐出尾兽弹。


“这,这,我们该怎么办??”

四影快速结成四赤阳阵,尾兽弹发射

“轰!!”巨大的爆炸响起

四赤阳阵变形最终还是抵抗住了尾兽弹

“当然是继续对抗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和十尾啊!!”有人说道

“十尾还在,战争还没有结束,不管那些东西,即使是真正的历史那也是过去式!!”土影说道


视频结束后并没有如大家想的一样在一会儿后继续播出下一集,反而是屏幕消失,随后还有限制忍者们的结界也一并消失,这样许多忍者以为刚刚发生的都是虚幻的。


“斑,让你久等了。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诸多的不正确,但是无限月读只是在逃避。”千手柱间和其他火影结出结界,在结界上开了个明神门留了一具分身,就来到了宇智波斑身边。


“哼”远处的黑绝真准备潜入底下,斑直接扔了一个黑棒,“黑绝我还有很多问题要问你”


“斑,斑,你要相信我!!那些零星的句子根本就是有心人要离间你我的手段!”黑绝挣扎了下没有挣脱大喊道。


“柱间,你根本就不知道无限月读的魅力,或许他存在一些错误,但只要把这些错误解决就可以了。”斑没有理会黑绝,对着柱间说道。


“斑!!每个人存在梦里,就是和平吗?”


或许是因为视频的出现让宇智波斑对无限月读的操作上有了一些疑惑,所以才会有心情在这里和千手柱间聊


“柱间,你的木叶存在着诸多的黑暗,身为创建木叶的两个家族在不到七十年的时间里灭族,大国们依旧随时随地的发生战争,小国依旧活在连绵不绝的战争之中,和平在哪里??一战,二战,三战。。。。。哪一次不是大国们发动的??孩子们依然在战场上!!”


“斑。。。。。”


“柱间!!你与我之间的观点和利益不同,导致了争斗。而人与人之间不同的观点,利益,欲望同样导致争执,当争执不断爆发,人们的心中愤怒也会积累,当争执到达一个点的时候战争就会爆发。柱间,唯有无限月读,在无限月读里每个人的愿望都会实现,这样战争就不会出现,真正的和平就会来临。”


“那个时候人类也所剩无几了,斑。”

“这不是问题,我会控制好的”

“不,不,斑,斑,你根本控制不了,无限月读存在太多问题了。我们可以沟通,只要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和平就会来当。你看,现在的孩子们不是团结一致了吗?”

“他们团结一致只是因为我,我的强大让他们不得不抱团在一起,如果没有我这个敌人呢?人们会把精力重新放到内部,争斗会再次生起战争也会重新爆发。”

“我相信这一群孩子们,他们拥有火一般的精神,他们会做到我们无法完成事情。”柱间看了看那些还在战斗的孩子们,最前面的鸣人,佐助,小樱。。。。。。如此的耀眼。

“哼。来打一架吧!”斑站起身没再说什么


随后柱间和斑打了起来,斑没有动用木遁和轮回眼,就像曾经多次的对抗一样。


另一边,十尾眼看就要败的时候,宇智波带土吸收十尾,瞬间变成了十尾人柱力。


“我这么没办法使用查克拉了?”

“我也是,这么回事?”

“难道是宇智波斑?”

“屁,宇智波斑还在和初代大人打呢!”

“会不会是刚刚的屏幕??”

“佐助,佐助,我找不到查克拉了,九哈嘛传给我的查克拉不知不觉就不见了。”漩涡鸣人在查克拉不见第一个瞬间就跑到佐助身边说道,“佐助,佐助,你没事吧?”

“闭嘴,吊车尾的,我知道!”佐助看着喋喋不休的鸣人打掉他伸向手说道。


战场上的忍者都失去了对查克拉的察觉,甚至连秽土转生的死者们也无法感知到查克拉,柱间和斑也停止下来。


此时空间的波动再次出现,这次更为的惊人。突然世界变化,整个战场以十尾为中心转化,一瞬间将一个战场覆盖住。



“一纵队收到请回答!”

“二纵队收到请回答!”

“火影大人收到请回答!”

“水影大人收到请回答!”

“报告!!报告!!战场失去联系!”

总部的忍者们惶惶不安:战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人们可一定要胜利啊。



“联络人员再次尝试与战场部队联系”


“是,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接收到火影大人的回答!”

“各部队回复联系了”


听到一串串回复联系的消息,总部的忍者们都呼出了口气。


哈哈,水了一章,下一章再上课‎|•'-'•)و✧

评论(13)

热度(4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